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working~

最近,我去做工了~(14/12-18/12)
跟亲戚做哦。。


哈哈
鞋店来的~
蛮好做一下的。。。
最好的是,我可以在鞋店里上网和msn

不过,顾客来就不能上网啦~
这几天我都做得很轻松。。
最后一天做工的时候(18/12),
很多顾客哦。。
好忙哦~
我看中了一双鞋子,
没想到我堂姐就送给我~
因为鞋店是他开的~
哇,开心到。。
有薪水拿,又有新鞋子。。
哈哈~

在此要谢谢我的堂姐-玉虹姐姐
非常的谢谢你~
改次你叫我做工,我一定会帮你做的!
谢谢你哦~

还有,大家记得去''Brings~every little love''这名字的鞋店关顾哦~
哈哈。。。那里只有女装的鞋哦~

那里是在kota damansara PJU...starbucks 对面哦~
下午12点开到晚上9点半~
记得去关顾哦~谢谢丫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