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买书(21/12)gaigai^^

今天,
爸爸请假带我去学校买书。。
我本打算只是买到少过100令吉的~


没想到。。。

我去到哪里,
他拿F3的书单给我看
我比雯仪他们幸运多了,有书单~

哈哈~

不过,很讨厌的咯。。
包书纸,true gel pen,还有其他没用到的。。
都一定要买哦。。
真的是啊!服务态度又不好~
做什么生意噢~讨厌。。
然后总结起来是RM139多。。。
哇,很贵是不是?
只是簿子罢了叻~
赚钱赚到他将哦~
过后我看到他勾两本参考书给我~
我就说不要买咯~
他就讲我是不是带不够钱来哦?
那是我很想骂他的咯!将没有礼貌。。。
然后他扣起来那两本书后,变成120多块。。
今年买书真的是贵到要死!讨厌!!!
买完书过后,我就去看排班的单出了没!
谁知道~20多号了,都还没有出。。
真的是慢到不得了。。。
没有看到排班,我就回去咯!

爸爸就带我去ikano买书~
那边的书店很大的~哈哈
谢谢爸爸咯~爱你^^
刚好我家的speaker又坏了~
所以就买新的咯。。。哈哈
有新的speaker了~
买完参考书后,
就去gaigai咯~

我们去了the curve,ikano,tesco,ikea
哈哈,很多地方叻~
我爸本打算要去堂姐的鞋店的~
可是又不会路~还是没去了~
今天虽然收获很多,不过也很讨厌早上学校卖书的那个人~


我最近在追看【原来是美男啊】~
很好看哦~去支持一下啦~
呵呵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