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倒数3小时^^ 回忆有惊无险的一天。。

再过三小时,
生活营就来临了!哈哈~
我十分期待哦。。。
不懂会照顾到谁叻。。呵呵

刚刚我upload 了几张照片。。
才发现原来我有一个帖子还没写。。。
这是发生在28/11(应该是这个日期,如果错了,请纠正我啊!)佛堂
谢啦。。

当天是大扫除。。。
我被安排到跟玉玲姐打扫厕所
(其实那里的厕所不是很肮脏啦!换成是学校的话,我死都不肯咯!!哈哈)
就在打扫的期间,
玉玲姐叫我开厕所的柜来打扫一番(你们应该知道吧?)

整知道。

我打开柜的时候,发现有一只母猫。
旁边还有小猫哦!好可爱哦!
我万万没想到柜子里竟然有猫在里面。。吓死我了
玉玲姐还称赞我勇敢。。因为我看到猫的时候,没有喊。。
她说如果换成是她,肯定喊出来!哈哈

然后,指导老师来了。。
有几位哥哥在想尽办法把它(猫)引出来。

skip>.<

终于把它引出来了。。呵呵
过后,指导老师说楼上也有猫!
哇。。不是吧!
猫酱喜欢住佛堂哦!呵呵~
不久后,那些猫也走了。。。
我们就继续打扫咯!!
那一天真的有惊无险!
吓死我了。。。

以下是小猫的照片:


就只有1张。。1张upload不到>.<
母猫没拍到!
paiseh ya^^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