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give munyee tagged...

姓名吴玉婷
马来文名Goh Yoke Ting
洋名Kelly
花名ask my friends la...
生日10/04
星座牧羊
生肖
体高155¢м
体重49κg
来自κŁ
宗族华人
信仰佛教
嗜好听歌,看戏和弹琴
兴趣看戏,弹琴
怪癖不懂
性格超级好人 .. 哈哈 xD
职业学生
愿望未来是个钢琴家
地址问人啦!!!
电子邮件kellyyoketing@hotmail.com
电话号码跟我拿啦。。。

颜色基本上全部都喜欢
卡通不懂
花朵不懂
音乐很多。。讲不完
食物能吃的就可以啦
饮料汽水,白开水
衣服美的咯!
裤子短裤
裙子时尚短裙
穿着看场面咯!
造型可爱
国家马来西亚
艺人飞轮海,东城卫,东于哲,A.N.Jell
物品装饰品
季节都可以
动物仓鼠
发型适合我的咯
节目★。。。
电影超多的
科目数学(超喜欢)
运动我很少运动的
朋友很多 ~


华语歌知足是幸福,雨爱
英文歌。。。
马来歌没有喜欢的
广东歌我的回忆不是你的承诺
福建歌还好 ~
电视剧终极三国,海派甜心,桃花小妹,原来是美男
遗憾之事很多很多 ~
若时光能倒流?重新来过
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? ...
若自己是亿万富翁。。

若有一天醒来,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/蔡依林,你会?不懂
若有三个愿望有智慧,lenglui
面包/爱情愛情
雨天/晴天晴天
爱情/自由 兩個都要
黑/白
海边/山上海边
唱歌/跳舞唱歌
美貌/性格兩個都要
平淡/轰烈的日子两个都要
相信/提防两个都很重要
头脑好/性格好兩個都很重要
干皮肤/油皮肤两个都不要
金钱/快乐兩個都重要
目前快乐吗快乐
朋友对你好吗
你受朋友欢迎吗不懂噢
好朋友是关心,帮忙,聊心事
单身/恋爱恋爱
相信一辈子吗★~
喜欢自己吗。。。
相信自己吗相信
悲观/乐观乐观
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,你会可能有酱的事发生吗?
若明天世界末日,你会伤心
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,你会伤心流泪
最喜欢的一句话


我要点的人是...

#子敬
#汶意
#佳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