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continue the post ‘倒数两天’

还有,
子敬,你讲我不适合演老师的角色。。
我也不想的咯!
尤其是跟你对戏。。。我会笑的咯!
哈哈^^
子敬你不要再笑了啦!
微笑都不可以。。。因为我很容易被影响的。。
想必你也是吧!
加油吧!不要再讲我很好笑了啦!
希望我们会呈现最好的给观众看!

体谅体谅我一下叻!

5 comments:

野摩羯 说...

wah~say me like tat~55~服务讲师这样容易!唉~倒不如你去执礼,我服务讲师啦!

→●☆【TiиG WoRld^^】☆●← 说...

才不要叻!执礼是男生做的咯!

野摩羯 说...

haizzz~算了咯

→●☆【TiиG WoRld^^】☆●← 说...

哈哈,不过也好。。可以学习嘛!!

→●☆【TiиG WoRld^^】☆●←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