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倒数2天。。。即将到来^^

今天,病也差不多要好了。。
只不过还一直打‘哈气’~
那个臭子敬,乱乱讲我传染病毒给他!
呵呵。。不过,谢谢各位朋友们的关心丫。。

正式入题----

再过两天,我将会去selayang jaya 的佛堂参加一年一度的。。。
3天3夜的生活营!!!
想到都开心。。。
不过,我被指导老师安排去服务讲师。。
哇!我不会的叻!!!
一次都没有。。。
应该会有人教我的啦!!
那个臭子敬。。。整天讲他不会执礼。。。
烦到死!!!

还有,
我和文涵在星期六晚上的时候,一直讲一直讲。。。
勇铭(不懂有写错吗?)也参与其中。。。
我们一直讲不懂会照顾到谁。。。
然后文涵一直讲他不要照顾彩云。。哈哈
其实我还蛮怕的。。。呵呵
希望不会吧。。汶意就好咯!去年照顾到覃心!
勇铭就讲他今年中三才当辅导员。。。
我和文涵就讲:你就好啦!

这个星期四即将来临。。。
蛮期待的。。。
期待今年会照顾谁。。。
期待今年生活营的节目。。。哈哈

注意:本人吴玉婷,将在10/12--13/10不在家。。。
所以,要找我的话,请留言在我的部落格,facebook。。。
或者是信息我。。不要来电哦!因为不方便接听!
最后,请不要发那些说无聊,想找人聊天类似的信息。。。
否则,恕不回复!


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,敬请原谅!
还有,以上涉及的人物,看了不要来扁我噢!


完毕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