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my practical exam =[

唉~
昨天(7/12)
爸爸带我和妈妈去1U~
目的>>>>考试==

12点酱就出料咯~
然后到了那里。
还有时间,我们就到处走走咯。
首先我去one world hotel的lobby.
看我的考试地点。看了过后就回去1U走走。
我很厉害,一下子买了差不多50块的护肤品。
爸爸没讲什么,只是妈妈一直ngam我==

走到差不多三点酱。
我就去one world hotel d waiting room.
登记名字然后等考试咯。
那里也有电子钢琴给我们练。
还好有耳机的。
要不然我弹出来的东西。
肯定吓死人咯。O(∩_∩)O哈哈~

我原本是15:58考的。
怎知道提早料喔。
15:40就叫到我的名字。怕怕
我本来在waiting room的时候不会紧张的咯。
怎知道一坐在hotel门外等考官时,
我的脚震到不得了@@

不久后,那个女考官开门让我进来。
他很友善咧。
而且我看到他的履历表很想很厉害将^^
佩服他^^

开始考试~~~~~~
我弹scale的时候没什么问题的。
当我弹我第三个piece的时候,

开头弹错料咧==

没办法,就只能继续弹下去咯。
aural的时候,那个女考官看着我。
要我回答问题的时候,
我超紧张的说@@
10分钟过去了。总算考完了。

(练了酱久就只为了那短短的10分钟考试)
不过好彩sight reading我会弹^^
考完出来的时候,我的钢琴老师问我考到怎样。
我只回答他‘还好咯~’
我对这次的考试没什么信心啊~~~~~!
超怕不及格的。
因为这样我爸辛苦赚来的钱来付我的考试费不就白费了么?
所以一定要及格丫~~~~~~


下午去tesco.
我叫我爸妈陪我去看戏。
他们不肯,我就发脾气不理他们咯。
最后他们还是服了我。
陪我去看戏。
本来要看的。
怎知道他太迟做了。没办法@@
只好看..
我听朋友说还蛮好看的,我看了后==
都不好看的!!!!骗我的咯

那间戏院蛮小的。
而且看这部戏的人只有区区20个==
以后都不要在tesco的戏院看戏了。
因为都不爽的,而且还很小==

这篇还蛮长的说。
我很长气的。不要见怪蛤~
最后还是希望我的practical exam能拿passed.
酱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



PS:那个考官hor,每我弹完一首歌,
他就跟我说thank you very much~
害我很不好意思咧=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