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金马伦之旅+表哥的婚礼

17/12
这天,我们一家人和外婆,舅舅一家人上金马伦~
超开心地说XD (毕竟是第一次去嘛!!!)
我们吃了早餐后才上。
大概1.30左右,我们开始上山了。
山路真的很远下咯==
我们绕了3个小时都还没到哦~
又要没油料喔=3=
山上哪有油站的?
我们就很怕咯~一直在祈祷。
希望快点到哪里,而那里也有加油站^^

7点,check in....
哇。。。那个apartment真的是‘高级到’behtahan==
水又冷到半死哦。唯有开着那个热水器等他热咯。。。
第二天,我们去参观草莓园,蜜蜂园,茶园~~~~
在那买了很多草莓装饰的抱枕,枕头。。。
个个都好可爱哦O(∩_∩)O哈哈~

午餐+晚餐==
walau...那些车多到数不清哦~~~
我们的车都没有位parking...
唯有叠着park lo~
那里的食物不会很贵啦。。
12个人吃才100++~~~(很划算吧?)

夜晚。。。睡觉~~~
我们看那个‘十分红’演唱会~~~~
哈啊哈。。可是不是很好看咯==
晚上睡觉的时候,冷到半死~~~
我又没带冷衣哦==(给我妈妈一直ngam ngam ngam--)

第三天>>下山
我爸的车坏了哦@@
在那修理咯。修了800++~~~
哇。贵到~~~~~~~~~~~~~~~~~~!
因为那天是我表哥的婚礼~~
所以我的二表哥上山来载我们咯~~

晚上,表哥的婚礼。。。
我当然是盛装打扮啦~~~
哈哈。最美的还是新娘XD

婚宴。。
我们在吃的当儿,还有舞蹈表演可以欣赏呢!!

skip~~~

本小姐懒了。。。
明天继续~~~~~
XDDD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