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又被点。。。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
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

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

不可以不寫喔...
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.

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... ...

我的大名 :yoke ting
我的生日 :10/04/95
谁传给你 :gwen
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:8GB pendrive / handphone

近期开心的是 :没有噢

近期压力大的是 :holiday le...没有压力

有没有喜欢的人 :没有
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家人/亲戚

有几个兄弟姐妹 :没有,我是独生女。。。
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:爱一直存在-梁文音
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 :寂寞好了-蔡旻佑
喜欢什么颜色 :很多耶。。
爱不爱我 :传给我的人?爱啦。。
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男生
最想大声说什么 :明年不想坐巴士。。想走路回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当然敢
谁很欠打 :得罪我的人!
现在很迷什么 :宫心计。。
睡相很差 :还好啦
现在的时间 :4.52pm
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一点点。。
体重多少 :秘密>.<
今天天气 :晴天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不懂~
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逛街,看戏咯!
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白色
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紫色
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:不清楚。。
最近在看什么戏 :蛮多的。。《宫心计》,《下一站,幸福》,《海派甜心》,《桃花小妹》,《终极三国》
最爱吃什么 :甜品
最近都在干嘛 :上网 ,追电视剧。。
最爱什么 :睡觉和吃东西吧^^
你想做什么:不懂
我要传的人:
zzzJing
Yee Lim
hedwig elaine

如果打扰你们,不好意思啦~
希望你们不会见怪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