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^^

halo~大家好~
我来更新了。。
拍写啊。
本人很容易忘记我自己的blog==
转眼又过两个月了
O(∩_∩)O哈哈哈~

入正题。
上星期六,超累的说~~~
早上起来,被我妈拉去pasar买菜==
我就很无奈的跟着去咯XD
结果,给我扫到一条裤子回来o(≧v≦)o~~
三十多块酱。妈妈付钱XD
走着走着。。看到我的kai row吩咐我买的带出料喔。
我就问他要不要咯。然后他叫我帮他买~

SKIP

爸爸来载我和妈咪料~~~
我小姑也在。过后就去吃McD 咯~
然后又去tesco。。。
自从tesco开料hor...我爸就每个星期都带我去==
风雨不改的tim== 累死TT
╮(╯_╰)╭

回到家,恺柔他电话给我,说他要来我家。
大家知道是什么原因么?
答案是为了那我早上帮他买的带==

晚上,去佛堂咯~
听课的时候一直在‘钓鱼’==
结班后,就回文涵家过夜咯~~~~
PS:因为隔天有青少年班的郊游活动~~~开心

回到他家已经接近12am了~
他还不累的喔==
拿laptop上网听歌。。
我们聊在那聊心事~
聊到都不用睡觉料==

3am才睡~~~
到了星期日,7am醒来换衣去MRR2~
(好彩我还有精神)

到达目的地--->
首先,当然是做早操啦~\(≧▽≦)/~
过后就吃早餐=>菜包
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~

其中有一项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~
《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的结局是。。。?》
结局要很无厘头,不要传统的~
还蛮好玩的说~XD
起初我想的结局是变成嫦娥。。。
笑死我。。

接着改成发现了‘牛顿小姐’~~
其他组的也很好笑~

如下:
变性
美容
变成apple iphone ==
矮雪公主==

活动完后,发现我没带水出来~
就叫我的慧婷陪我去买咯~
谢谢你丫~爱你♥

大概11点多。。我们就回去了~
开心的一天^^


这篇有点长气,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哦~
掰掰XD

0 comments: